IMG_1673-2

寫了好幾種類型的美食,還沒寫到西式牛排館,宜蘭有幾家知名的平價牛排店頗受學生歡迎,物美價廉,氣氛熱鬧,是眾人聚餐的好去處。但若提到好吃一點,價格高一點的牛排館,非皇佳牛排莫屬了。
這間隱身在住宅區內的牛排館,若沒有在地人指點,大概是很難找到這裡來。

IMG_1689-2

家庭慶生、聚餐,又不想場地太過吵雜,皇佳牛排確實是非常好的選擇。

IMG_1634-2

這裡的價位三百多元起跳,我們此次點了椒鹽牛排、沙朗和牛小排,三種不同部位的牛肉。以前在平價牛排館吃起來可能口感都差不多,皇佳算處理得不錯,三種肉質的口感與味道都不相同,都有其各自的風味。下圖是友人極力推薦的椒鹽牛排。

IMG_1663-2

下圖是牛小排,還可以見到鐵板熱氣正往上冒。牛小排內含油花,吃起來還能嚐到油香。

IMG_1666-2

下圖是沙朗,肉質嫩,七分熟剛好。
IMG_1673-2
價格比平價牛排高,除表現在肉質上,當然其他配菜也有所不同。
前菜
IMG_1638-2
濃湯
IMG_1639-2
沙拉
IMG_1653-2
甜點
IMG_1679-2

大致說來,皇佳採取的是中規中矩的經營方式,沒有在菜色上展露太多噱頭或是花樣。在以前雪隧尚未開通前,宜蘭的餐廳種類並不多,若是能到皇佳來吃一餐,就算是很大的獎賞。

IMG_1682-2

其實現在也是,雖然如今餐廳種類五花八門,但有時想吃點好吃的牛排,我們還是會不自覺地走到這裡來。
IMG_1685-2

圖文:芳草萋萋,同步發表於宜蘭勁好玩部落格

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55巷2弄19號
03 938 5353 ‎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ns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